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曾經講過

我欣賞快樂的人

因為越快樂的人越堅強
越堅強的越替身邊人著想

所以越快樂的人
其實枉枉人生閱歷高
而且不自中心
愛身邊人

曾經很喜歡一個人
他比我大三歲
但成熟情度比我大七歲
他很會人際關係
也很快樂
但他家庭卻不完滿
而且有點複雜
表面上他卻是很快樂的人
那分堅強性格
令我尊敬

數個月認識了一位朋友
第一次見面時
正是我喝到嘔到七彩時候
但他卻陪我和照顧我
當時的他也有感情問題
卻對著我笑
鼓勵著我

那個朋友的故事
教我心痛
但他永遠給人開心的感覺
如此堅強
所以我常常心裡祝福他
希望他幸福

還有我愛的她
她總是討人喜愛
總是關心身邊的人
但她的故事
最令我心痛
也因為她的傷心
我的心也在淌血
但她卻笑面迎人

誰說笑面迎人是假?
當你發覺一個人因為怕別人擔心
就算多傷痛
都選擇笑
而不是發脾氣和破口大罵
多麼高情操

我常常努力讓自己開心一點
想克服情緒問題
但還比他他她她
很遠道行
所以我真係好欣賞他們

今日lunch time 給安安一語道破
她說看得出我常常不開心
相信我
由2月至今
我每天如坐針氈
如今真的成長了
心也放開了

環境係客觀
人才是主觀

開不開心係自己撰擇

人生苦短
何苦折磨自己?
又同時折磨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