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你日記滿滿的
是那個他

我不是妒嫉什麼
只是覺得他很幸福

好想有一個人也愛我

我可不是要情人
日日提著我陪著我那種

我希望的
一個不計較我的缺點
喜歡我的優點
可以生活一輩子的人

我係一個信心很低的人
當身邊一切包括友情,愛情,親情
仲有事業
都變得無信任可言的時候
一個人應該如何自處?
有時很想找一個人聽聽我心事
可惜沒有一個可以聊聊

如果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切
但能力不足
又不到我控制
那只可以接受這一切吧

或許這世界不再有夢想
我們也沒法如童話般快樂

每次追看你的日記
那是一個以你感受出發世界
不知不覺已代入你的世界

我愛你的妹妹
我愛你的家
我愛你的他

我比不上他
我只可以當愚蠢自己
一路愚蠢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