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但你願天天快快樂樂
買到漂亮的鞋仔給你
比自己買更加開心一百倍
也是一種榮幸

不知不覺
我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真的很多

今日keith msn 同我說
"你需要的,是信心"

我明白

當一個人缺乏信心
就算他有能力一百分
也只會得八十分
相反二百分也可以的

其實我不差
不要把自己擊倒

一段感情
緣起緣滅
可能係一天
又可以一世
但當中一定有開心與不開心
但願你所感受的甜
足夠你一世回味
所有的酸溜溜的
都可以慢慢消失

你生活
不論工作感情
也將會更美好的

我,深愛你
你要知道
我一定係你身邊支援你

---------

總有一些人
你一見他就有開心感覺
就算他什麼也沒有做

一個係keith
一個係fannie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昨天同fannie 傾了一會電話
希望她快點病好
去完日本
一起食飯

keith < 雖然我不會暗戀你
但你真是好好
好想學到你一半細心和開心
不要笑我

其實我在偷偷學師

haa 恭維說話少說
有機會請你食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