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設計學位

"2003年理大的調查報告《Shaping the Future哠esign for Hong Kong》指出,本港現時攻讀非學位設計課程的學生有五千之眾,而攻讀有學位的僅得一千,反映出攻讀設計人數的增加並不等如畢業生水平的提升。"

學位其次,不過我一直很想自己眼界遠一點
設計係一門高深的學問。
不是天天做相同刻板的東西。

今天閒談中
你說讀書比供樓重要。

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媽媽年老了
她想有個家...

曾經多麼想讀書
或者出去外面世界

近來看了很多書
作者們都說想做就去做
好想改變一下現在生活
在這個所有東西都一團糟的時侯

我覺得自己對所有東西失去興趣

我知我在意你的冷淡
但我知道我要學會自愛一點點
即使我多麼多麼愛你

我要令自己值任何人愛
才能和你歷久常新

所以努力找多一點錢 努力睇書 努力工作 努力讀上去 努力自我增值 努力學會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