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淺談母親

由細到大

我都比較喜歡癡老豆同祖母

至從兩位致親離開

我才重新認識媽咪



我媽咪- 小女人仔是也

溫柔,任勞任怨,愛老公,愛韓劇



所以我老豆突然的離開,

我媽傷心地步,千里運老豆來港。

我係驚到唔知可以點安慰她。

也不敢傷心,

因為她成為一個淚人。



轉眼兩年已過,

2位女兒各有各忙,

很少陪小女人食飯。

小女人卻落得自在,

煲台劇,韓劇



幸而2位還係出名乖乖女,

心裡還是很疼小女人。

小女人血壓高,

我心裡很擔心。



再者很想說對不起,

由於家裡電腦被佔用而發了脾氣。

pls forgive me (因為想努力儲錢做首期,所以壓力大...)

她還一聲不響把我翻亂的衣服從新熨好。

母親,永遠係最好的一群。



近日睇了2本卓韻芝的書,

不少提及她和母親逸事,

相當有共鳴。

多謝同事keith由阿芝轉送本書給我。



袋子價錢多少不重要,最重要母親大人開心。

沒有留言: